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强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庆七一、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门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香港回归祖国25年之际,给党员们讲述了香港回归祖国的历程,同唱了《东方之珠》,全体党员用英文朗诵了红色经典家书。门宇作了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要向模范党员和先进典型人物学习,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坚强信心和决心,要把自身发展与党的事业、祖国的建设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