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黄海看望慰问学校退休老教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黄海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老领导、老教授金石、杜学武、王炜民和罗钟殿,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金石

走访慰问杜学武

黄海书记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向他们兢兢业业、艰苦奋斗的作风和严谨求实、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致以敬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走访慰问王炜民

交谈过程中,黄海书记向老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来的发展近况,并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体制机制改革、大学文化精神、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学校党建工作等内容与老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恳请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走访慰问罗钟殿

老教师们十分感谢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会继续尽己所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共同参加慰问活动。(党委宣传部)


关闭